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INS致谢曼联球迷:重回梦剧场很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4:55

10月24日讯在凌晨进行的欧冠焦点战中,尤文客场1-0战胜曼联,小小罗重回梦剧场,得到了红魔球迷盛情欢迎!

小小罗曾为曼联出场过292场比赛,攻入118球,为红魔带来9座冠军。

赛前和赛后,曼联球迷用掌声和高歌来欢迎、送别C罗,C罗也用拍胸口和竖拇指来表达对球迷的感恩之情。

C罗赛后在INS上致谢曼联球迷,他写道——

我们赢下重要的胜利,这是一场令我激动不已的比赛。再次重回老特拉福德很棒,感谢所有球迷们的招待和支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