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球迷心凉了!NBA第一毒奶节目瞄准詹皇罚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4:52

北京时间10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将要推出新的一期《detail》(《细节》),其中会分析为何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为何会在昨天的比赛中投失两记关键的罚球。

在昨天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但是他都罚丢了这两个球。对此,科比将要在《detail》中给出自己的解释。

看到科比将要来对詹姆斯的罚球进行解读,社交媒体上的球迷们都慌了:天呐,老詹,你不要来分析詹姆斯了,不然这可能会是詹姆斯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在今年季后赛上,只要科比对哪支球队或是哪位球员进行分析,那那么这名球员或这支球队都会表现的特别差,当时他曾经对德罗赞、塔图姆都进行了分析,结果这两支球队都输给了骑士,无缘总决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