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天进8球+3线12人进球!曼城的进攻炮火谁能抵挡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4 14:55

3-0,又是一场大胜,对曼城而言,不仅要赢,而且还要大比分的赢,这是瓜帅给曼城贴上的新标签,展现着曼城超强的进攻火力。

3天进8球+3线12人进球!曼城的进攻炮火谁能抵挡

上一场英超,曼城5-0大胜伯恩利,往往大比分赢球之后会歇一歇,但对曼城而言并不成立,3天内取得了8粒进球,曼城丝毫停不下脚步。

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球如麻,进攻火力是一方面,还能看出,曼城足够深的替补阵容。本赛季开始之初,瓜帅又有意强调,本赛季的比赛曼城必须先学会轮换,现在来看,果真做得不错。

事实上,在阿奎罗、萨内两大尖刀休息的前提下,曼城的进球一度受到了困扰,斯特林、热苏斯、马赫雷斯屡屡浪费机会,让人看出这三人和阿奎罗的差距,毕竟阿坤在联赛中已经打进6球、欧冠打进1球,是摧城拔寨的利器。

好在,中后场人员挺身而出,大卫-席尔瓦破疆,完成连续欧冠两个客场比赛入球,是历史头一遭,也是3天之内进完成2粒入球,上一轮对阵伯恩利就取得了进球,曼城魔术师不仅助攻体现魔力,而且在进攻端往往完成致命一击,实属可贵。

拉波尔特头球扩大比分,这已经是法国人本季的第二粒入球,他的进球往往弥足珍贵,第一粒入球,是曼城在联赛中最艰苦的一战,第四轮做客打狼,0-1落后的不利条件下,完成扳平入球,致使曼城在联赛中依然保持不败自身。而贝尔纳多-席尔瓦更是神奇,替补86秒就完成进球,《曼城官推》推出趣味动图,采访瓜帅对B-席的86秒入球怎么看待。实际上葡萄牙人已经多次成为进球的终结者,无论是在曼城还是在国家队,都展示着极好的脚感。

为什么曼城能屡屡大比分获胜?是因为曼城和利物浦不同,不过分依赖锋线,而是往往队内多点开花,这得益于瓜帅的进攻体系,可以充分撕开对方的缺口,找到漏洞,让更多的人完成进球。截至目前,曼城阵中已经有12人完成了入球。阿奎罗、热苏斯、斯特林、马赫雷斯、萨内、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京多安、沃克、拉波尔特、菲尔-福登、费尔南迪尼奥,从前锋到后卫,都可以进球,总共在联赛、欧冠、联赛杯三条战线中,共计14场比赛中完成了35粒入球。

但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进攻火力猛,并不等于防守差,在联赛中,曼城已经取得了连续5场零封,只丢了3球,和利物浦一样;而本场对阵矿工,同样是完成零封,要知道,过去英格兰球队7次做客,无一胜利,这一场零封的3球完胜,更加可贵。

在瓜帅的调教下,曼城稳步前进,已经征服了英超,但连续两个赛季倒在欧冠8强之外,欧冠已成为瓜帅的终极目标,曼城能否借着强大的进攻再进一步,也是决定本季成功与否的终极考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