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还是差!伯纳乌万人狂嘘 拿什么去赢下巴萨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4 14:40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战胜比尔森胜利,本泽马和马塞洛进球,赫罗绍夫斯基扳回一城。皇马取得近6场比赛的首胜,尽管如此,赛后洛佩特吉的球队依然被差评。

皇马还是差!伯纳乌万人狂嘘 拿什么去赢下巴萨

赛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获胜没法让人安心”的标题,说比赛中皇马浪费了很多的机会,最后只希望比赛早点结束,本泽马和马塞洛取得进球,马塞洛还受伤了。伯纳乌的球迷发出了嘘声,洛佩特吉依然在悬崖边上。

《阿斯报》表示,5场比赛之后,皇马终于赢了,但球队脖子上的绳索没被松开,伯纳乌的球迷未能获得安慰,球队也没有找到迷宫的出口。比赛以糟糕的方式结束,球队显得煎熬,担心再次遭受打击。皇马临门一脚仍然糟糕,防守也没有进步。从对手的实力以及皇马的表现来说,这场胜利也没有给洛佩特吉带来信用,最多只能给他一些苟延残喘的时间。球队没有走出危机,针对洛佩特吉帅位的争论仍然会非常激烈,这3分没有让任何人满足。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伯纳乌球场响起了响亮的嘘声,尽管皇马获得胜利,皇马球迷对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球迷用嘘声和抗议声表达对球队的不认可。哪怕皇马比分领先,球迷也没有安心的感觉。伯纳乌的球迷对皇马已经失去了耐心。

西班牙《马卡报》也表示,皇马仅仅是获得了胜利而已,球队的表现并没有亮点。面对实力一般的捷克球队,皇马都只希望比赛尽快结束,这场胜利没能解决任何问题。伯纳乌不喜欢这种恶心的胜利,球迷原本期待能迎来一个平静的夜晚,没想到却看了一部恐怖片。无论是快速的领先还是优势的加倍,都没能让鼎沸的伯纳乌平静下来。

《马卡报》指出,在比分变成1比2之后,比尔森胜利好像变成了拜仁,如果皇马这一晚的对手不是捷克弱旅,情况可能会更糟糕。皇马在紧张之中获得胜利,在国家德比之前,球队形象并没有改善。恰恰相反。而皇马还可能失去马塞洛,这是皇马目前为数不多的得分手之一,是球队非常需要的球员。

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然而本来是恢复自尊的一次良好机会,却被扔进了垃圾箱。这样的比赛无法让皇马球迷安心,球队表现毫无起色,一些球员的表现没有好转,国家德比,怎么与巴萨对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