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阻碍吉诺比利退役的物品曝光!看起来很平常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1 17:21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季前赛揭幕战中战胜了来访的热火,而赛后,有一个神奇的东西被曝光。

在不久前,马努-吉诺比利宣布了退役,在他退役的发布会上,他透露说,自己的儿子Nico是唯一一个不想让自己退役的人,因为,他觉得如果爸爸退役了,他就吃不到马刺球馆里的免费炸鸡柳了。

在今天赛后,这款神秘的“炸鸡柳”被在前方的记者拍到。

这就是传说中的,儿子劝吉诺比利表退役的核心理由的,著名的炸鸡柳!!!马刺family room特产!!!你们感受一下!!! 照片来自圣城前方,来自@德德eye

这就是传说中,阻碍吉诺比利退役的鸡柳,而有网友在看到了之后表示,似乎也就是那么稀松平常的东西。

不过据悉,这东西可不是轻易能得到的,据前方记者透露,这是马刺队的family room才能有的独特食材,在记者们写稿用的media room里其实并没有,这一份鸡柳,是马刺主场工作人员特意带来给记者品尝的。

好吧,也许只是卖相不算太好,可能,真的很好吃呢,毕竟,我们是怎么也尝不到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