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首秀半场9分湖人失利 麦基17+7难挡掘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1 17:21

京时间10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开启,他的新东家湖人失利,以107-124不敌掘金。

詹姆斯只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三分球2投2中,得9分3次助攻和3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6分,贾维尔-麦基10投8中,得了17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贡献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5分,兰斯-斯蒂芬森12分。

掘金仍是上赛季那支攻击强队,全场投中13记三分。贾马尔-穆雷得了18分,尼科拉-约基奇14分,替补出场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三分球8投5中,得了19分。5名替补球员上双,包括马里克-比斯利、蒙特-莫里斯和穆雷-莱尔斯等人。[技术统计]

比赛名为湖人主场,但并没在洛杉矶进行,而是在圣迭戈。这里一般只作为冰球场馆,所以得临时铺地板,曾经就出现过地板渗水而停赛的情况。在今天比赛开始前,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也一度质疑场馆的问题,但他再三检查过地板后,确认并没问题,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因为有勒布朗-詹姆斯,比赛变得万众瞩目,湖人的门票甚至售罄。

这是詹姆斯加盟湖人后首次赛场亮相。对于他这样的老将,这样的比赛可有可无,不过他还是坚持出战,不想让球迷失望。

詹姆斯、隆多和麦基首发出场,这三名都是新加入湖人的球员,再加上英格拉姆和波普,板凳上还有库兹玛和因伤缺阵的“球哥”,湖人的纸面阵容确实也很强大。

麦基先声夺人,一开场就空中接力扣篮,詹姆斯此后送出助攻,英格拉姆也扣篮得手。本节还有9分12秒时,詹姆斯在外线出手,三分应声命中,这是他在湖人第一次得分。

新赛季开打令人激动,但对于詹姆斯这样的老球员来说,季前赛只是走过场,他在场上的进攻也不是特别积极,只是想熟悉球队的体系。掘金延续上赛季的风格,外线有机会绝不手软,首节过后他们以34-29领先。

掘金在第二节以47-33拉开差距。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但湖人仍未能改变落后的局面。本节还有2分52秒时,詹姆斯再度命中三分,湖人仍以52-62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个位数,不过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命中率下降,屡次错失追分良机。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4-66落后。

詹姆斯上半场打了15分钟,此后没再回场上。英格拉姆得了13分为全队最高。

掘金半场已经投中8记三分,穆雷得了16分,约基奇12分。

麦基去年效力于总冠军勇士,得不到太多表现机会。今天在湖人的首秀,他得到了足够的时间。第三节开始后,他连续三次篮下得手,扣篮、推投再加小跳步后的上篮,看得场边的詹姆斯乐不可支。掘金失去上半场的手感,湖人打出15-3的攻击波后,双方战成69-69。掘金找回手感后,重新控制局面,前三节以96-88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是替补出战。掘金延续火热的手感,马里克-比斯利两度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4-3,以110-91扩大优势。在替补球员的较量中,湖人全面落后,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过半时,湖人以93-116落后了23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