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第1黑店!4年卖人赚7.5亿 姆巴佩J罗在这走出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3 09:22

据《每日邮报》报道,摩纳哥在过去4年间通过出售球员赚得了7.5亿镑转会费。

欧洲第1黑店!4年卖人赚7.5亿 姆巴佩J罗在这走出

两年前还力压大巴黎夺得法甲冠军,并在欧洲赛场叱咤风云的摩纳哥,如今已掉进了法甲降级区,主帅雅尔丁也黯然下课。法国名宿亨利与摩纳哥帅位联系在了一起,但球队人才流失的问题也许会让亨利犹豫。

在过去4年,摩纳哥卖掉了多名青年才俊,总计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7.5亿英镑。这其中包括姆巴佩、B-席尔瓦、门迪、马夏尔、哈梅斯、勒马尔、法比尼奥、巴卡约科等多名球员。曾经席卷欧洲的青春风暴,如今已成各大豪门的中流砥柱。

难以留下优秀球员的问题,让摩纳哥在本赛季尝到了苦头。出自摩纳哥青训的亨利虽然熟悉法甲,但在作出如此重大的选择时,亨利要考虑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