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欧冠,科瓦奇:对阵阿贾克斯我们想拿下3分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1 17:40

本周五拜仁在客场0-2不敌柏林赫塔,遭遇联赛两轮不胜。周二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对手阿贾克斯,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他们当然想要全取三分。

备战欧冠,科瓦奇:对阵阿贾克斯我们想拿下3分

拜仁全队在周六从柏林返回慕尼黑,随后科瓦奇带队回到塞贝纳大街进行训练。其中大部分球员在健身房里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余没有在周五比赛中首发的穆勒、胡梅尔斯等人在草地上进行跑步、传球和射门练习。

科瓦奇在周日给全队放假一天,让球员们能够为下周的欧冠比赛储备体能。下周拜仁将接连迎战阿贾克斯和门兴,科瓦奇表示:“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为了我们能更平静地进入接下去的比赛,我们当然想在欧冠赛场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