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里-内维尔:曼联的混乱始自任命莫耶斯8个月后就将其解雇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1 17:47

曼联名宿内维尔没有因为曼联近期的表现批评主帅穆里尼奥,反而是抨击了管理层。红魔传奇发推称他的前东家已经“失去了所有价值观”。

加里-内维尔:曼联的混乱始自任命莫耶斯8个月后就将其解雇

曼联周日对阵西汉姆的比赛表现糟糕,在伦敦碗以1-3负于对手。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纷争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近三场比赛一胜难求让穆帅压力巨大。

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还没能赢得过联赛冠军,而内维尔认为曼联董事会缺乏领导力导致了球队的衰落。

“从曼联解雇莫耶斯开始俱乐部丢失了形成百年之久的价值观,”前英格兰后卫发推说。

“这不是因为主教练而是管理层缺少领导力,他们做事没有规划!”

有一位支持者说就不该任命莫耶斯,内维尔回复:“那是另一回事,然而当他们在仅过8个月便解雇莫耶斯后变得像弹球游戏一样!没有任何规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