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旗报:穆里尼奥终对桑切斯失去了耐心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1 17:51

根据《伦敦晚旗报》记者James Robson报道,在智利人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之后,穆里尼奥终于对其失去了耐心。

晚旗报:穆里尼奥终对桑切斯失去了耐心

桑切斯在冬窗高调转会至曼联,在上周1:1战平狼队后,桑切斯感受到了穆里尼奥的愤怒。

虽然曼联主帅不满全队的比赛态度,但他对这位29岁球员开赛以来的表现尤其不满。

博格巴和马塔也是被批评的对象,因为面对日益严重的危机,葡萄牙人试图维护自己的权威。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被剥夺了副队长的职务,博格巴还是在1:3输给西汉姆的比赛中保住了首发位置,马塔则坐在了替补席,桑切斯直接被排除出曼联18人名单。

在一起工作8个月后,桑切斯和穆里尼奥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穆里尼奥对于桑切斯非常看重,为了桑切斯穆里尼奥让拉什福德改打其他位置,马夏尔则被边缘化。

但是穆里尼奥在周六的比赛中非常想把桑切斯排除他的计划之外,以至于他戏剧性的改变了他的战术,把马夏尔推向双前锋的位置,这就意味着曼联要打3中卫,其中包括临时改打中卫的中场球员麦克托米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