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受伤 登贝莱被看好顶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8:08

阿根廷巨星梅西已经确定缺席未来三周的训练和比赛,那么巴塞罗那将推出哪名球员来暂时顶替队内“一哥”踢右边锋呢?西班牙《马卡报》明确表示,登贝莱、马尔科姆、拉菲尼亚、卡莱斯-阿莱纳、塞尔吉-罗贝托、穆尼尔都能踢右边锋,但与梅西的作用相比,相差实在是较多。而《马卡报》还专门做了一项调查,其中41%的球迷选择了登贝莱,新援马尔科姆则有38%的支持率。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第9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领头羊塞维利亚,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榜首大战。最终凭借梅西的传射建功,巴塞罗那4-2力克对手,加泰罗尼亚豪门如愿以偿的重返积分榜榜首。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是役梅西在上半场第16分钟便因伤离场,赛后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确认,阿根廷巨星右臂桡骨骨折,需要休战三周的时间。

从现在开始到11月上旬结束,巴塞罗那将进行两场西甲联赛,分别为10月28日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以及11月3日客场挑战巴列卡诺;此外,巴尔韦德的球队还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客场两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现在看来,梅西最早也只能赶上11月11日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的西甲联赛了,而在那之前的4场比赛中,红蓝军团必须要给阿根廷巨星找到一名合格的替身。

在巴塞罗那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顶替梅西登场的是法国边锋登贝莱,不过客观的说,在该场比赛里该名黑人球员的发挥非常一般。《马卡报》逐一分析了登贝莱、拉菲尼亚、穆尼尔、马尔科姆、卡莱斯-阿莱纳以及塞尔吉-罗贝托踢右边锋的优势和短板,具体如下。

登贝莱:法国人的优势是天赋高、速度快,双脚能力均衡,得分能力同样不俗。不过,登贝莱的问题也不少,首先他总是无法在比赛中做出正确、合理的技术决定,特别是当需要他传球、或者是将皮球控制住的时候,这个年轻人总是颇为莽撞的射门。一言以蔽之,在战术层面上,登贝莱差的还很远。

拉菲尼亚:他的优势是与梅西同为左脚球员,而且每当踢更加靠近对方禁区的位置时,这个巴西人总是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不过,本赛季拉菲尼亚出场时间太少,他的状态是个巨大的问题。此外,拉菲尼亚的盘带功底不够扎实,得分能力也非常一般。

穆尼尔:这位西班牙球员的能力非常全面,他既能踢中锋,也能胜任边路,这是他的优势。不过,穆尼尔在场上总是会有意无意的跑到苏亚雷斯应该出现的位置上,这是他的劣势。

马尔科姆:这名巴西中前场多面手的优势是速度快、得分能力不俗;劣势是巴尔韦德似乎并不是非常看好马尔科姆,本赛季以来他出场时间寥寥,这一事实或许证明,在主教练心目中,这位巴西少年依然还有明显的短板。

卡莱斯-阿莱纳:这同样是一名左脚球员,实际上在巴塞罗那B队,这个年轻人一直在扮演梅西的角色,这是他的一个明显的优势。不过,卡莱斯-阿莱纳刚刚摆脱了重伤的困扰,本赛季以来他还从来没有代表巴塞罗那一线队踢过比赛,因此其竞技状态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

塞尔吉-罗贝托:这是一名极具战术素养、球商非常高的球员,他在右边路的进攻方式很有特点,也颇具威胁,这当然与他经常踢右边后卫直接相关。不过,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塞尔吉-罗贝托就是踢的右边锋,当时他与右边后卫塞梅多的搭档,几乎成为了一场灾难……

那么,到底哪一位球员才是梅西在右边锋位置上的最佳替代者呢?为此《马卡报》专门组织了一次民意调查。截止到发稿时为止,总共有超过2.2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计票结果显示,上述6名球员的得票率从多到少依次为登贝莱(41%)、马尔科姆(38%)、卡莱斯-阿莱纳(7%)、塞尔吉-罗贝托(6%)、拉菲尼亚(5%)以及穆尼尔(3%)。转会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登贝莱,得票率居然只比4100万欧元的马尔科姆高3个百分点,这一结果令巴萨死忠非常无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