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佬:卡瓦尼曾是我的最佳引援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8:09

10月23日讯 根据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卡瓦尼对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处境感到不满,他有可能会选择重回老东家那不勒斯。两支球队即将在欧冠赛场上迎来直接对抗。日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Sport Mediaset》谈到了自己对卡瓦尼的喜爱,直言他曾是自己的最佳引援之一。

德劳伦蒂斯表示:“我相信卡瓦尼很快会调整好自己的最佳状态。他曾是我的最佳引援之一,我当时可以说是从巴勒莫主席手中抢来了这名球员。我对卡瓦尼非常信任,愿意让他出任球队的正统中锋。他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做出了回应,一个赛季可以打进30粒进球。而从卡瓦尼之后,队中的每一位中锋差不多都能完成这一目标。我们目前正在寻找一位卡瓦尼的继任者,相信球队可以找到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