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莫德里奇会拿到金球奖 我也配得上这个奖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2 14:36

10月12日讯 近日比利时国脚阿扎尔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金球奖的归属,阿扎尔表示尽管他自己也配得上金球奖,但莫德里奇会拿到这个奖项。

“我不认为我会赢得金球。在我看来,莫德里奇理应获得这个奖项。有三到四个球员可能获奖,我觉得瓦拉内也有可能,因为他赢得了很多荣誉。我自己也配得上这个奖项,我不想说谎。”

“但说真的,我认为莫德里奇会胜出,这将是对他在欧冠和世界杯中出色表现的奖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