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真黑店!摩纳哥近4年卖人豪赚7.5亿英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2 17:55

10月12日讯法甲劲旅摩纳哥近况不佳,新赛季法甲开局1胜3平5负,仅积6分位居法甲第18位,深陷降级区。球队功勋主帅雅尔迪姆已经下课,他曾率领摩纳哥获得2016-17赛季法甲冠军,并且打进欧冠4强。

近4年来,从摩纳哥出走的顶级球星数不胜数,法甲劲旅通过转会收入达到了惊人的7.5亿英镑。

哥伦比亚球星J罗凭借2014年世界杯的出彩发挥,在世界杯后以65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2015年夏天,法国新星马夏尔以5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同年孔多比亚以及卡拉斯科也相继离队。

在摩纳哥夺得2016-17赛季法甲冠军,打进当赛季欧冠4强后,球队里多位球星相继出走,姆巴佩天价加盟法甲竞争对手巴黎圣日耳曼;门迪以及席尔瓦远走英伦,加盟曼城;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如今转投AC米兰。

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年轻前场球员勒马尔以52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马德里竞技;法比尼奥也以44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阵中老将穆蒂尼奥也离开球队加盟英超新军狼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