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嫌钱少?海岸水手表示仍在与博尔特经纪人商谈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3:29

10月23日讯 澳超俱乐部中央海岸水手日前表示,尽管之前提供的合同被对方拒绝,他们还在跟短跑名将尤塞恩-博尔特进行商谈。

据澳超首席执行官格雷格 - 奥罗克透露,32岁的博尔特拒绝了水手俱乐部之前所提供的合同,认为合同金额远远低于他的预期。

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称,博尔特从今年8月起就在球队试训,并拒绝了马耳他冠军球队Valletta的合同,如果他不同意俱乐部所提供条款的话,那他将不能再跟随球队训练。

该俱乐部发表声明写道:“中央海岸水手和尤塞恩-博尔特的经纪人席姆斯已就合同展开了讨论,并会在双方的谈判中开诚布公。俱乐部已向博尔特提供了合同,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双方会共同努力达成签约。”

“中央海岸水手想要确保博尔特得到每一点可能的机会,来实现他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这次谈判主要涉及两个问题:足球和商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