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兴趣当军训教官吗?鲁梅尼格打靶游戏N连中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2 14:51

尽管球队联赛近期战绩不佳,但拜仁全队还是在前往国家队报道之前集体参加了慕尼黑啤酒节,而高层也其乐融融地参与其中。拜仁CEO在坊间参与打靶游戏时就展现了一把“神射手”的风采。

有兴趣当军训教官吗?鲁梅尼格打靶游戏N连中

在这个打移动靶的游戏中,63岁的鲁梅尼格连续命中了数十发目标才最终脱靶。让围观党爆发满堂彩的同时,也让老板笑容逐渐消失……

事实上,球员时期的鲁梅尼格就是一名出色的前锋,在盖德-穆勒远走美国、赫内斯因伤早早退役转型经理之后,鲁梅尼格在80年代初期撑起了拜仁大旗,先后三次拿到德甲金靴和德国足球先生,也曾拿到过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在团队荣誉方面,鲁梅尼格也只差一座大力神杯就能实现大满贯,即便如此他还是两次打进过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