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球!拉莫斯居欧洲后卫国家队进球榜次席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2 09:56

在西班牙4-1战胜威尔士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西班牙队长拉莫斯打进一球,这是他为西班牙国家队打进的第15个进球,在欧洲后卫为国家队进球的排行榜上在,只有法国后卫布兰克超过拉莫斯。

15球!拉莫斯居欧洲后卫国家队进球榜次席

拉莫斯至今已经代表西班牙参加了159场比赛,他打进了15个进球,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统计,在所有欧洲国家队中的后卫里,只有布兰克的进球数超过拉莫斯,他为法国打进了16个进球。放眼世界范围,阿根廷后卫帕萨雷拉的22个国家队进球笑傲群雄。

而本场比赛是拉莫斯第二次连场为西班牙进球,在上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拉莫斯也打进一球。此前,拉莫斯曾经在2012年与法国和巴拿马的比赛中上演了连续两场为西班牙进球的好戏。

目前,拉莫斯与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卡西利亚斯只差8场,拉莫斯在为西班牙出场的159场比赛中随球队赢得了119场胜利,而卡西利亚斯在为西班牙出场的167场比赛中赢了121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