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孔蒂是否执教皇马或影响阿扎尔未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1:45

10月23日讯 据英国《镜报》消息,目前,切尔西方面正在密切关注前主帅孔蒂的去向,对蓝军来说,孔蒂是否执教皇马不仅影响900万镑赔偿金的归属,还可能很大程度上影响阿扎尔的未来。

本赛季至今,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仅仅率领球队取得了5场胜利,在西甲仅仅排在第七。有报道称,皇马正考虑引进前蓝军主帅孔蒂,不过,意大利人希望签下一份长约,而皇马方面可能只想为他开出一份短期合同。皇马新帅的人选还有前队中球星古蒂,俱乐部B队主帅索拉里等人。

执教蓝军时,孔蒂与队中头牌阿扎尔的关系并不好。因此《镜报》认为,若是孔蒂入主皇马,那么阿扎尔很可能不会前往西甲。同时,孔蒂与切尔西的合同中包含9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若是前往西甲执教,他可以继续与蓝军方面商谈赔偿金一事,而如果入主一支英超球队,他可能会损失大部分赔偿金。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各项赛事已经5场不胜的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比尔森胜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