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梅西赢不了比赛 巴萨少了梅西从未赢过皇马!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3 09:26

《阿斯报》报道,自从梅西2004年上演巴萨处子秀以来,他缺席的国家德比,巴萨从来没赢过皇马。

上周六,巴萨在诺坎普4-2击败塞维利亚,但是这场榜首大战的胜利,红蓝军团却付出了梅西受伤的沉痛代价。

巴萨官网证实,梅西右臂骨折,将休战3周的时间,这意味着他铁定会错过本周末与皇马的世纪大战。这也将是西班牙国家德比11年来首次没有梅罗的身影。

没梅西赢不了比赛 巴萨少了梅西从未赢过皇马!

梅西之于巴萨的重要性无需赘述,OPTA罗列出一系列梅西与国家德比相关的数据,红蓝拥趸看完之后很可能要为周末的国家德比揪心。

梅西一共代表巴萨参加过38场国家德比,本队17胜9平12负占据上风,小跳蚤一共26次攻破皇马城池,最近5场国家德比他贡献了4个进球。

梅西2004年在巴萨完成一队首秀以来,一直在国家德比中保持着极高的出勤率,他上一次缺席国家德比,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他因为大腿受伤缺席,而随后的35场国家德比,他一场都没落下。

数据显示,梅西之前错过两场国家德比,结果这两场巴萨都没赢,2006年,里杰卡尔德的巴萨在主场1-1战平皇马,一年之后他们客场0-1不敌皇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