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FA副秘书长来访中国足协 共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1 10:28

 

FIFA副秘书长来访中国足协 共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10月9日,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兹沃尼米尔•博班一行专程来访中国足球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就中国足协-国际足联深入合作进行磋商。双方约定将继续以联合工作组形式,进行常态化合作。

会见中,杜兆才对国际足联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此次会面是中国足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会见因凡蒂诺主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推进中国足协-国际足联联合工作组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中国足球的发展必须面向世界,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本次国际足联代表团来访,有利于双方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FIFA副秘书长来访中国足协 共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博班首先转达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问候。他表示,国际足联十分关注中国足球发展。近年来,中国足协在职业足球、青少年足球和社会足球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国际足联愿配合中国足球改革的长远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足协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随同博班来访的还有国际足联技术总监斯蒂文、国际足联亚太区会员协会总监三吉文和博班办公室高级经理吉安卡洛。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专职执委林晓华也一同参加了会谈。

会见结束后,国际足联代表团分别与中国足协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议。双方会在管理、竞赛、青训、裁判和教练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研究和讨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