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媒:弗拉门戈有意引进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1 10:18

10月11日讯 据巴西媒体“IG”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引进将引援的目标锁定了效力于华夏幸福的埃尔纳内斯。

有消息称,弗拉门戈已经同意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球队21岁的新星卢卡斯-帕克塔出售给AC米兰,这位新星将在明年1月份离开球队。除了米兰之外,巴塞罗那和大巴黎也有意争夺卢卡斯-帕克塔。

目前弗拉门戈已经在为帕克塔寻找替代者,上赛季曾在圣保罗效力的埃尔纳内斯已经成为了他们引援的目标。本赛季回归华夏幸福的埃尔纳内斯,又再次在中超赛场陷入了低迷,截至目前只出场8次打进1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