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国米签下17岁法国中场阿蒂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1 10:18

10月11日讯 近日法国托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17岁中场克里斯托弗-阿蒂斯(Christopher Attys)正式转会国米。

托尔西俱乐部的声明写道:“阿蒂斯是两年来第二位转会到意甲的托尔西球员,也是上赛季球队阵容中第四位加入职业联赛的球员,我们不能忘记所有为他的进步作出贡献的俱乐部和工作人员,祝愿他在新的征程中一切顺利。”

阿蒂斯此前在国米接受了数天的试训,最终他凭借自己的表现成功与蓝黑军团签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