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利塔诺:胜热刺彰显国米实力 连胜的关键是斯帕莱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1 10:57

10月11日讯 今夏,波利塔诺转会加盟了国米。日前,意大利前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蓝黑军团等相关话题。

“我在国米的首秀表现并不轻松。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一个新球队,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我感觉越来越棒。现在我可以说对于我的决定(加盟国米)我非常开心。”

“与萨索洛相比,国米是一个不同的类型的球队。在梅阿查球场踢球会改变一切。能征战欧冠比赛感觉很棒,在6万人面前出场比赛真是的非常特殊。我们非常高兴球迷一直支持着我们,我们每天也在努力工作让他们感觉骄傲。战胜热刺的比赛显示了球队的实力所在,自那之后,我们每天都在彰显这一点。”

近期国米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取得了6连胜,谈到连胜秘诀波利塔诺表示,“就像我们在训练场上做的那样,将做好的充足准备工作在赛场上发挥出来。”

关于斯帕莱蒂,他表示,“斯帕莱蒂是一个为场上发生的一切做许多努力工作的人,这才是(连胜)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