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勇士丢最杀人武器 他们统治力真下降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2 12:19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98-100负于掘金。本赛季前3场比赛,勇士队在第三节失去了以往的霸气。

勇士队在第三节的一波流一直非常厉害。上赛季,勇士队在第三节的净胜分遥遥领先,处于绝对的统治。

然而本赛季开始以后,勇士队第三节的表现变得平庸。揭幕战打雷霆,勇士在第三节输5分;第二场打爵士,勇士在第三节赢了6分;

今天打掘金,勇士在第三节居然输了12分(21-33)。第三节结束时,勇士落后10分。

这让勇士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虽然库里在第四节一度连续命中3个三分,帮助勇士缩小分差,但勇士最终还是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