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战曼联受伤或连续缺阵 8000万先生机会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2 12:19

切尔西对阵曼联的比赛里,阿扎尔没有延续之前的好状态,尴尬的哑火。来自《每日电讯报》记者马特-劳的最新消息,比利时球星遭遇背伤的困扰,可能错过本周中的欧联杯比赛和周末的英超比赛。

阿扎尔是切尔西的王牌,过去9次出场,他帮助球队打入8球,其中在英超赛场,阿扎尔的贡献是7球3助攻,是本赛季英超联赛里,第一位进球和助攻数相加是两位数的球员。不过在面对曼联的比赛里,阿扎尔遭到对方球员的严密看守,上半场比赛,马蒂奇和阿什利-杨就分别因为对阿扎尔防守而吃到黄牌。

在比赛里,在同阿什利-杨的一次对抗后,阿扎尔就要求治疗,自从那个时候起,他就感觉到背部疼痛。在比赛结束后,阿扎尔向自己朋友透露,在比赛里,他无法正常的加速。在周日早上醒来的时候,他感觉到行动也有所不便。

按照马特-劳的说法,阿扎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他仍然有可能错过周中对阵鲍里索夫的欧联杯比赛和周末对阵伯恩利的联赛。

《每日电讯报》认为,阿扎尔无法出场的话,这是莫拉塔的机会,80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的西班牙锋霸有望获得正名机会。此前,古利特曾经指出,威廉和阿扎尔不给莫拉塔传球,因为他们不信任西班牙人,“最糟糕的是,你可以看到威廉和阿扎尔总是自己内切射门,而不再给莫拉塔制造机会,因为他们已经不信任他。一名中锋是很难和两位总是内切的边锋一起比赛的,因为他不知道如何跑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