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买桑切斯的痛只有切尔西懂 当年5000万买1人屡沦为笑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2 12:15

新赛季开始后曼联的成绩并不理想,球队已经被争冠的第一集团拉开了距离。除了主帅穆里尼奥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外,前锋桑切斯的日子也不好过。这名智利球星自1月份加盟曼联以来,还没能拿出球迷期待中的表现。对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桑切斯的巅峰状态已经过去了,这就像是当年加盟切尔西之后的托雷斯。

新赛季开始后,曼联在联赛已经战罢9轮,目前仅取得了4胜2平3负的成绩,这对于志在夺冠的红魔来说远远不够,尤其是随着近期连续的平局和败局,曼联已经被争冠的竞争对手们甩在了身后。领跑积分榜的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目前在联赛还未尝败绩,而曼联已经跌到了第10位。上赛季的亚军本赛季状态全无,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主帅穆里尼奥难辞其咎,状态时好时坏的博格巴也责无旁贷,而拿着顶薪的桑切斯自然也成为了球迷们批评的对象。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桑切斯,他认为这名智利球星巅峰期已过,并表示桑切斯目前的状况就像当年加盟切尔西之后的托雷斯,他说:“不得不说桑切斯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他对于曼联而言,就像是当年托雷斯对于切尔西一样。他们这种优秀的球员,很难避免不断要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征战,教练们也不可能将他们放在替补席上,因为球迷和媒体们总是希望看到他们踢球,这也让他们很难得到休息。”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经历了太多的比赛,也因此遭受了过多的伤病,他们会比中后场球员更早的跌落巅峰。我曾和托雷斯一起踢过球,他一度成为了世界级的球星,但是之后就失去了爆发力,然后再也没能回到巅峰状态。而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幕正在桑切斯的身上重演,他在球场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跑得非常疲惫的球员。”

加盟曼联后至今,已经过去了近10个月,桑切斯在曼联仅仅打进了4球。而最近这粒进球更是本赛季第1粒进球,切尔西的阿扎尔已经打进了7粒进球,差距明显。还有一项数据对比非常直观,在巴塞罗那桑切斯打进1球平均需要148分钟,在阿森纳桑切斯打进1球需要161分钟,而到了曼联桑切斯打进1球需要的时间已经超过了700分钟。这样的表现也难怪令人想起托雷斯。

西班牙人出道于马德里竞技,在第一次离开之前,他的数据是244场打进91球,这个数据在十多年前已经非常优秀。2007年托雷斯加盟了利物浦,也迎来了他的巅峰时期。效力利物浦的三个多赛季,托雷斯在142场比赛中打进了81粒进球。

2011年托雷斯离开利物浦加盟切尔西,转会费高达5000万英镑,这在当时可谓“天价”。也正因为此托雷斯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加盟之初的半个赛季,曾大杀四方的托雷斯只打进了1个球,这也让他瞬间背上了“水货”的名声。不仅进球效率降低,托雷斯屡屡面对空门时的处理,也让他在球迷口中变成了“托妞”。

不过,托雷斯离开切尔西后,回过头来分析数据,虽然确实是不如利物浦,但是也并非一无是处。他在切尔西的172场比赛中打进了46粒进球,还算得上及格。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在2011-12赛季捧得了欧冠奖杯,托雷斯虽非主力,但是绝对称得上是功臣。所以目前来看,无论是进球数据还是球队荣誉的贡献上,托雷斯还是优于桑切斯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