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球队领袖不一定得带队长袖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26

10月10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博格巴认为自己不需要队长袖标也能成为场上的领袖。

穆里尼奥上个月剥夺了博格巴的副队长资格。博格巴则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球队的领袖不一定要戴队长袖标。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成为国家队队长时,博格巴回应道:“我从没当过法国队的队长,能入选国家队对我来说已经很重要了。你并不是成为了队长才有资格发言,一个领袖不一定非戴队长袖标才行。作为球队领袖,你可以在球场上说话,但我也见过不戴队长袖标的领袖在球场上发言。”

博格巴同时表示自己会成为主帅德尚、老队员以及年轻人中间的理想“传话筒”:“我今年25岁,正好处于老队员和年轻球员之间,我可以在中间传递信息,并有机会被听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