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拉克斯勒称赞姆巴佩为“现象级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31

10月10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球员德拉克斯勒称赞姆巴佩为“现象级球员”。

19岁的姆巴佩在本赛季,7场比赛打入10球,包括前天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打进的4球。姆巴佩的表现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法甲联赛9战9胜,创造了破纪录的开局,并在积分榜保持8分的领先优势。

德拉克斯勒在这个赛季只有三场比赛进入了巴黎的首发名单,他称赞了姆巴佩在球场上惊人的速度。

德拉克斯勒说:“在我看来,这个男孩的表现不必多说。他的速度如此之快,我想在世界足坛上,有像他这样速度的球员并不多。而在球门前,姆巴佩也很具威胁性,我想我们大家都很庆幸他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当被问及他能从姆巴佩身上学到了什么时,德拉克斯勒说:“我很希望我能有和他一样的速度,然而我并没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