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坦科维奇:尤文属于另一个联赛 米兰德比望国米能赢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0 11:31

在2-1战胜斯帕尔之后,国米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六连胜,而前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赞美了球队的表现。

斯坦科维奇:尤文属于另一个联赛 米兰德比望国米能赢

斯坦科维奇说:“这一波连胜很好,我早就预料到了。国米现在构建的很好,他们每一场比赛都有所提升,他们从困难中获得了更多,阵型更加紧凑了。”

“伊卡尔迪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表现得更好,也更加成熟冷静了。球队的阵容有一些改变,而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板凳深度很深,替补球员也很棒。”

“所有新签的球员都很好,就像我期望的那样,波利塔诺踏出很好的一步,我希望加利亚尔迪尼可以做得更多,他是球队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他能为球队贡献更多。”

“关于意甲冠军,说实话,尤文踢得是另一个联赛,只要他们在,其他球队只能争第二名。”

“关于米兰德比,这样的比赛是很特别的,我不能做出预测,比赛会很精彩,因为米兰已经苏醒了,而我希望国米能赢,但比赛会很艰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