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利物浦是足坛攻防转换最出色球队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0 11:23

上周末的英超焦点战,曼城在安菲尔德和利物浦互交白卷,本场比赛,两队都拿出了出色的防守表现。曼城在本场比赛最后阶段获得点球机会,不过马赫雷斯将球打飞。

瓜帅:利物浦是足坛攻防转换最出色球队

对于利物浦的表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给予了赞赏,他说:“利物浦是世界上攻防转换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战胜对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因为利物浦非常强大,非常出色。洛夫伦参加了世界杯决赛,范迪克是一名顶级中卫,而乔-戈麦斯展示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

“我们必须认识到自己在面对什么样的球队时拿出了这样的表现。在安菲尔德,我们面对的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攻击手。”

“明年1月1日再次面对利物浦的时候,你们将在伊蒂哈德球场看到我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