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第一人!C罗5大联赛进球达400球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1 14:15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热那亚,C罗在上半场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在这粒进球后,C罗在5大联赛的总进球数已达400球,他是史上首位达到这个记录的球员!

历史第一人!C罗5大联赛进球达400球

在这项榜单上,C罗攻入400球用了497场,平均进球率为每场0.8球。梅西排名第二,他出战426场,攻入389球,平均进球率为0.91。

在梅罗二人身后,分别是格雷夫斯、盖德穆勒、布鲁默与迪克西-迪恩四尊远古大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