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齐达内曾点名要卖贝尔 皇马主席答应后又反悔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0 11:55

西班牙《国家报》最新的报道披露,齐达内在执教皇马时曾要求出售贝尔,弗洛伦蒂诺也曾答应,然而在欧冠决赛之后,老弗爷反悔了,齐达内也愤而辞职。

曝齐达内曾点名要卖贝尔 皇马主席答应后又反悔

按照迭戈·托雷斯的说法,齐达内一直不看好贝尔,他多次要求俱乐部高层出售贝尔。而在贝尔养伤3个月(从2017年9月到12月)后,弗洛伦蒂诺终于同意齐达内的提议,准备以1亿欧元的价格卖掉贝尔,引进球员加强球队。

弗洛伦蒂诺还和齐达内一起规划了2018-19赛季的阵容。弗洛伦蒂诺告诉齐达内,他希望能引进内马尔。尽管德尚等好友提醒齐达内,内马尔缺少职业精神,齐达内还是接受了。不过齐达内也提出了另外的选项,比如阿扎尔,此外他还认可凯恩和萨拉赫的选项。

不管怎样,齐达内认定的一件事就是贝尔必须走人。齐达内认为贝尔对战术的执行不力,表现太不稳定,太个人主义。而前任主帅安切洛蒂以及更衣室的重要人物也都表示,贝尔是一个很难解码的人。出售贝尔的决定也获得了更衣室的支持。

上赛季欧冠决赛,贝尔被齐达内放在了替补席上,但上场之后,贝尔打入了2球。弗洛伦蒂诺改变了决定,他对贝尔赞不绝口,认为贝尔比C罗更强,因为他能在重要比赛中决定胜负。弗洛伦蒂诺还表示,贝尔是一个被误解的人。

贝尔的出色表现让弗洛伦蒂诺感觉自己买人的眼光是很不错的,他不想卖贝尔了,他不想证明自己的签约政策是错误的。在贝尔表示要离开的意思后,弗洛伦蒂诺亲自给贝尔打电话,让他留在皇马,保持耐心,并说会有重要角色等着他。

之后,据皇马内部人士透露,弗洛伦蒂诺充满信心地对身边的人表示,C罗走不走人对他来说无所谓,因为他理想中的进攻组合是贝尔和内马尔。

而齐达内身边的人透露,在弗洛伦蒂诺改变决定后,齐达内感觉遭受了冒犯。俱乐部没有通知他就做出了改变,齐达内感觉自己的权威被削弱了,他很难再面对球队。5月30日,原本应该是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开会讨论下赛季阵容的时候,但齐达内做出了辞职的决定。

如今贝尔成为了皇马的头牌,但球队步履蹒跚,2005-06赛季以来第一次,球队在前11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