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很难打进40个球 希望和萨里一起赢得荣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9 11:06

10月9日讯 切尔西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而队内当家球星阿扎尔在萨里麾下发挥出色。据《进球网》报道,近日阿扎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萨里对球队的影响以及本赛季的目标。

“我认为萨里是一名出色的主帅。作为一名球员,你想为这样的主帅踢球,因为他的推崇的比赛方式正是我们想要的。我现在只考虑这个赛季,我想和他一起赢得一些荣誉,然后我们再考虑赛季末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我只想踢球并享受其中,然后努力赢得比赛。我认为每年都是如此,当其他球队对阵切尔西时,他们会有恐惧感,因为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

“当你和利物浦或曼城比赛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对阵强队总是会很困难。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因为在英超你可能会输掉比赛,我们本赛季就曾和西汉姆战成平局。今天我们最终以3 - 0战胜南安普顿,但是我们在上半场有可能丢球。”

“所以你需要意识到这一点,这也是主帅的工作范畴,他总是会提醒球队保持专注力,后防不要犯错,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我们需要进球并终结比赛。”

萨里曾表示希望阿扎尔本赛季打入40个球,对此阿扎尔说道:“很难打进40个进球,我觉得有这样的可能性,但我不会想着这个目标。现在我只需要射门并取得进球就行了,我不会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而增加自己的射门数量,但是当你进球的时候,你当然想进更多。”

“我总是会尝试射门,我认为在比赛尾声阶段我本可以再射两三脚,但是我选择把球传给莫拉塔。我只是努力做正确的选择,当我应该射门的时候,我就射门。当我应该传球的时候,我就传球。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萨里希望我帮助防守,然后在拿到球时立即做好推进的准备。所以我们试着让球运转起来,然后当队友看到我没人盯防时,他们就会把球传给我,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在每个主帅麾下我都有足够的场上自由度,这是事实。只是当赢得比赛时,球员们很容易说主帅给了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如果从明天起我们连吃败仗,那么球员就会有不同的言论。现在我们不断赢得比赛,我也取得了不少进球,主帅在其中当然起到了作用。他人很好,经常和我们交流,还挺爱开玩笑。”

“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也许你会认为他是那种只专注于比赛的教练,但是他可以和我们开一些玩笑。我想我们需要他的幽默,他是个有趣的人,喜欢工作。当该享受的时候,他希望我们享受。当他谈论足球时,他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我们享受这项运动。这很不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