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真正的曼联球员都懂得尊重 也不会对抗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54

曼联在新赛季成绩不佳,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也遭到了质疑。同时目前穆里尼奥与队内的博格巴矛盾公开化,而且与桑切斯、马夏尔以及拜利等球员的关系也不好。在很多媒体看来,之所以由于诸多的矛盾,因此一些曼联球员不想为穆帅踢球。但是鲁尼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曼联球员在主帅穆里尼奥在遭受各种抨击时必须去帮助他们的主帅,同时要在比赛中努力改善自己,这也是尊重俱乐部、尊重球迷以及尊重队友的表现。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位居第八位,同时在联赛杯被淘汰出局,在三场欧冠小组赛中虽然发挥中规中矩,但是主场被尤文完虐却令红魔球迷十分郁闷。尽管在英超第十轮的比赛中2-1击败了埃弗顿,但是目前的曼联依旧危机重重。而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压力巨大,遭到了各种批评与质疑。与此同时,曼联阵中的一些球迷与穆帅的关系也不好,比如博格巴、桑切斯以及马夏尔等。

近日,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穆帅的艰难处境,他认为曼联球员应该在主帅遭到各种抨击的时候去帮助他们的主帅,同时曼联球员也要尊重俱乐部、尊重球迷、尊重队友:“很显然,现在曼联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是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员,而且我认为曼联的一些球员必须做的更好才行。从我多年来的经验看,我从来没有见过或者听说过一名球员只是因为他们与教练发生了不快就不想踢比赛了。

“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你不能那样做,你必须尊重俱乐部,必须尊重球迷,你也必须尊重你的队友。我认为没有任何球员,特别曼联的球员,不愿为穆里尼奥踢比赛的,我确定他们在镜头背后都非常努力,都想要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