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补强中场,巴黎冬窗有意引进杜库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54

10月31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由于在后腰位置上缺少合适人选,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现效力于英超沃特福德队的法国中场杜库雷(Abdoulaye Doucouré)。而沃特福德方面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欧元。

自从图赫尔上任伊始,大巴黎就在一直寻找着蒂亚戈-莫塔的替代者。在上周日巴黎与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战前,图赫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在冬季转会期的引援话题:“是的,后腰引援是优先考虑的事项,这仍将是我们在冬季转会期间的优先考虑事项。目前情况来说,我们只能使用拉比奥特和维拉蒂两名球员,这是很危险的。我们不能只依靠这两名中场球员,我们还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场球员。”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Antero Henrique)曾与多名后腰球员有过接触,这其中不仅仅有切尔西的坎特和拜仁的桑谢斯,还有沃特福德的杜库雷。恩里克在8月底与杜库雷方面有过接触,但是当时无论在时间节点,还是在沃特福德俱乐部要价方面(3000至4000万欧元),大巴黎在今夏都未能在引进杜库雷一事上取得具体的进展。

不过恩里克的助手特谢拉(Jaime Teixeira)一直与杜库雷方面及沃特福德俱乐部保持着联系,沃特福德也很清楚巴黎对于杜库雷的兴趣。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沃特福德俱乐部技术总监吉拉尔迪(Filippo Gilardi)还曾亲赴王子公园球场观战。

根据《RMC Sport》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方面考虑在冬季转会期就引进杜库雷一事向沃特福德俱乐部送出报价。杜库雷与沃特福德的合同将会在2023年到期,本赛季他首发出战了球队所有的比赛。不过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在密切关注着杜库雷的表现,这也让沃特福德提高了要价,他们希望从杜库雷身上获得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尽管沃特福德希望从杜库雷身上获得一个好价钱,球员本人也知道法国首都球会对他的兴趣,但是对于大巴黎来说,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巴黎在引援方面的开支必须要让高层能够接受。尽管如此,巴黎仍打算努力满足图赫尔的要求,他们也将试图出售一到两名球员,用以获得一定的资金抵消引援的费用,以此来避免得罪欧足联。根据《RMC Sport》的消息,巴黎方面计划投入3000万欧元,为球队寻找到一名合适的中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