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马丁内斯成皇马新帅最大热门候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51

10月31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今天撰文写道,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已经成为皇马新帅最大热门候选人。

《每日邮报》透露,虽然孔蒂此前已经几乎接近执教皇马,但由于遭到皇马更衣室的阻力,皇马只能取消这一计划,如今马丁内斯则成为了皇马新帅最大热门。

目前皇马还没有与马丁内斯、比利时足协方面进行过正式接触与联系,由于比利时国家队助教亨利已经转投摩纳哥,因此比利时肯定不会希望再失去马丁内斯,所以皇马邀请马丁内斯也存在一定难度。

这家英媒还写道,孔蒂与皇马绯闻引援对象阿扎尔存在不和,而马丁内斯则与阿扎尔关系紧密,所以这也是马丁内斯可能前往伯纳乌有利的先决条件。

马丁内斯曾执教过埃弗顿,并在今夏世界杯率领比利时国家队获得了第三名,他与比利时足协的合同将在2020年欧洲杯结束后到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