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曼联球员应支持穆帅,他们需要表现得更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51

10月31日讯 鲁尼认为曼联的一些球员必须表现得更好才能帮助穆帅执教的曼联球队重新回到正轨。

10月29日,在2-1战胜埃弗顿后,曼联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8。关键球员在比赛中长时间表现不佳,这又将穆帅推到了风口浪尖。

前英格兰队长鲁尼认为,任何一个穿上曼联球衣的人都必须表现出应有的“尊重”态度。鲁尼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13个赛季,是曼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接受BBC的采访时,鲁尼说:“很明显,他们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是穆里尼奥是经验丰富的教练,我认为有些球员需要做得更好一些。希望他们能扭转现在的局面,赢得更多的比赛,对榜首的球队形成冲击,回到我们希望的位置。”

“但根据我的经验来看,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有球员因为和主教练闹翻而不想参加比赛的。我不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你能这么做,你必须尊重俱乐部和球迷,也要尊重你的队友。我不认为任何球员,特别是曼联的球员,会不想为穆帅效力,我相信他们都在幕后刻苦地训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