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今日头版:索拉里迎执教皇马首秀 巴萨轮换出战国王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48

热爱西甲,关注伊比利亚半岛头条,一起来浏览今日各大西班牙报纸的头版消息。

《马卡报》:

1、“我希望在梅里亚有一支古罗马军团”,当地时间今晚21:30,皇马将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梅里亚,皇马临时主帅索拉里赛前表示,“希望他的斗士们为了胜利带着两颗睾丸去场上拼杀。”巴西小将维尼修斯则会迎来首发。

2、曾经效力过皇马的丹麦名宿大劳德鲁普坦言,“我没有收到来自皇马的报价。”

3、马竞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1-0小胜圣安德,热尔松打进制胜球;瓦伦西亚也在客场凯旋而归。

《阿斯报》:

1、皇马将在当地时间今晚21:30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梅里亚,皇马临时主帅索拉里展示了他的计划,“我们要带着两颗睾丸去梅里亚拼杀。”他是第8位担任皇马主帅的皇马B队主帅,维尼修斯将在比赛中首发。

2、马竞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1-0小胜圣安德,热尔松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3、当地时间今晚21:30,巴萨将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

4、西甲主席特巴斯对于未来以梅西命名西甲MVP奖表示赞同。

《世界体育报》:

1、“莱奥-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梅西缺阵的时候担当起了球队领袖的任务,他本赛季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7球,送出6次助攻。当地时间今晚21:30,巴萨将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

2、当地时间今天19:30,皇马将在国王杯中客场挑战梅里亚,赛前索拉里表示,“我们要带着两颗睾丸去梅里亚。”

3、马竞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1-0小胜圣安德。

《每日体育报》:

1、“圣餐杯”,当地时间今晚21:30,巴萨将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巴萨希望通过替补和青年队小将们过关,巴尔韦德表示,“这是对球员们的考虑,如果我们不能100%付出,结果可能会事与愿违。”

2、当地时间今天19:30,皇马将在国王杯中客场挑战梅里亚,索拉里将迎来他的皇马主帅首秀,他坦言,“我们要带着两颗睾丸去梅里亚,我们是一支由斗士们组成的球队。”

3、巴萨的荷兰门将西莱森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不想离开巴萨。”

4、马竞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1-0小胜圣安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