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球奖应该给姆巴佩 他能比肩托蒂巴乔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0 14:07

关于冬天即将揭晓的2018年金球奖人选的问题时,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他目前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友姆巴佩有能力得到这个奖项:“他是现象级的。”

金球奖应该给姆巴佩 他能比肩托蒂巴乔

今年夏天,姆巴佩拿到了世界杯并且在法甲联赛也有着出色的发挥。《Tout le Sport》采访了布冯。

布冯:“如果他一直想要做到最好,如果他保持热情并保持正常的举止,那么他就能成长为真正的现象级球员并做到最佳状态。”

“在意大利,他可以和巴乔,托蒂还有德尔-皮耶罗相提并论,但他的才华和技术品质在我职业生涯中很少能够见到。对于他的素质,他在球场上的表示以及世界杯的发挥,他应该得到金球奖,我并不能说出与之相反的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