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昔日天才回忆巴萨第一天:因为紧张不敢拿水去喝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06

博扬曾是巴萨的希望之星,但是经过多年的流浪之后,博扬早已离开巴萨,现在是斯托克城的一员,征战英冠联赛。近日,博扬透露他在巴萨踢球时面临巨大的压力,甚至因为紧张,在训练课都不敢去拿水喝。

昔日天才回忆巴萨第一天:因为紧张不敢拿水去喝

博扬说:“巴塞罗那的博扬,是一名真正的足球运动员,但是没能准备好去应对这全球的影响力。我当时17岁,效力于像巴萨这样的球队,这是一次巨大的冲击,我当时与他们分享更衣室,比如埃托奥、普约尔、马克斯韦尔、伊涅斯塔……每一天的同一时刻,如同是个梦。”

“我记得我的第一天,我距离矿泉水大概五米远,我非常渴,但是我不会起身去拿水,因为我害怕做错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