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辛:希望阿扎尔可以尽可能久地留在切尔西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10

前切尔西中场埃辛希望阿扎尔可以继续留在俱乐部,本赛季这名球星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辛:希望阿扎尔可以尽可能久地留在切尔西

埃辛说:“首先,很高兴阿扎尔依旧可以和我们在一起,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度过了一届非常出色的世界杯,回归之后他在俱乐部也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希望阿扎尔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前带队继续前行,我们会看看的。当你表现出色的时候,大俱乐部就会为了你而来,据我所知,阿扎尔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我希望他可以在这里留更长时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