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穆帅想在一月签下什克里尼亚和罗马尼奥利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02

ESPN记者Rob Dawson报道称,ESPN的消息源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球队能在一月转会窗中有一些动作,他的目标包括国际米兰的什克里尼亚和AC米兰的罗马尼奥利。穆帅希望曼联通过这样的行动,来表明他本人在球队的长期未来。

ESPN:穆帅想在一月签下什克里尼亚和罗马尼奥利

此前有报道称,穆帅曾希望曼联公开表达对他的支持。而曼联方面也已经坚决否认穆帅会下课,以及用齐达内取代他的传言。不过,ESPN称,穆帅希望曼联以更加实际的行动来证明。穆帅希望在一月转会窗中拥有更多资金,而在穆帅看来,这笔钱本来应该在夏天就花掉。穆帅此前预计会在夏窗花费1亿镑,借此弥补和曼城的差距,继续补强阵容。

今年夏天,穆帅签下了弗雷德、达洛特和李-格兰特,花费6800万镑,但球队没有引进中卫。根据ESPN的消息源,穆帅认为这也导致了曼联本赛季糟糕的开局,希望CEO伍德沃德能在冬窗做出行动。ESPN的消息源称,穆帅希望签下国际米兰的什克里尼亚和AC米兰的罗马尼奥利。

由于管理层对球员年龄有所顾虑,曼联没能在夏窗签下托比、博阿滕和戈丁。不过ESPN指出,什克里尼亚和罗马尼奥利都是23岁上下,消息源称,穆帅希望管理层这次能松口,引进一位年轻中卫。此外,虽然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有欧战,但由于规则已经更改,他们都能为曼联出战欧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