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电讯报:德赫亚不太愿意和曼联续约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0:31

根据《每日电讯报》记者James Ducker报道,德赫亚不太愿意再和曼联续约。

每日电讯报:德赫亚不太愿意和曼联续约

曼联正在激活德赫亚合同上的延期一年选项,这样的他的合同就会在下赛季末到期。但双方关于续约的谈判目前陷入了停滞,现在曼联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威胁——可能他们会在2020年失去届时成为自由球员的德赫亚,或者被迫在那之前就将德赫亚出售。

每日电讯报:德赫亚不太愿意和曼联续约

曼联现在还有时间来劝说德赫亚长期留队。但德赫亚下个月就将满28岁,他希望能为顶级的国内荣誉和欧战荣誉去奋斗,但曼联目前的挣扎情况也引起了德赫亚的疑虑,他怀疑他们是否能在这两条战线上发起挑战。

目前,主帅穆里尼奥的未来也是游移不定,因此德赫亚不想在俱乐部充满不确定性的这段时间决定他的未来。

每日电讯报:德赫亚不太愿意和曼联续约

上周五,曼联的官员在伦敦会见了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但是他们没有就新协议达成一致,曼联俱乐部希望留下他们最好的球员,因为德赫亚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有四次被评选为曼联年度最佳,但是难度也是非常大。

每日电讯报:德赫亚不太愿意和曼联续约

此前,在挽留德赫亚上,曼联也是颇费周折,2015年9月,当范加尔担任球队主帅的时候,西班牙门将接近加盟皇马,去年夏天,德赫亚再度有机会加盟皇马,不过穆里尼奥没有放他离开。

英超积分榜上,曼联目前排名第八,落后第四的阿森纳5分,落后榜首的曼城7分,穆里尼奥的球队想要挽留德赫亚,需要在战绩上获得巨大提升。否则的话,德赫亚可能真的会考虑离开的选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