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赛中国小将险爆冷 遭奥沙利文逆转无缘4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0 12:05

2018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1/4决赛争夺,奥沙利文面对中国小将罗弘昊,2-0领先连丢3局,此后又连赢3局,才以5-3获胜闯进四强。半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马克-戴维斯。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马奎尔与宾汉姆之间进行。

奥沙利文本届英格兰赛迎来个人本赛季排名赛首秀,首轮4-1击败挪威球手马福林后,第二轮4-0横扫阿兰-泰勒,并在第四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15杆147分。第三轮,奥沙利文又4-1拿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打进1/4决赛对阵首次跻身排名赛八强的中国小将罗弘昊,后者也是本届英格兰赛中国军团仅存的球手。

首局奥沙利文就迅速上手,罗弘昊只打进一颗红球,奥沙利文轰出一杆破百,得到118分,以123-1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延续好的手感,单杆得到90分,以94-8获胜2-0领先。而将奥沙利文视为自己偶像的罗弘昊,先丢两局后并不气馁,第三局就回敬一杆90分,以97-8拿下吹响反击号角。第四局罗弘昊单杆67分,以101-5再胜追至2平。

休息后的第五局, 罗弘昊手感更佳,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36分,零封奥沙利文3-2反超。第六局奥沙利文稳住局面,在罗弘昊先得21分后接管台面,打出一杆73分逆转获胜追至3平。第七局罗弘昊一杆先得56分后失误,奥沙利文单杆82分实现逆转,4-3反超获得赛点。第八局奥沙利文几次上手,以72-12结束战斗,总比分5-3艰难淘汰罗弘昊闯进四强。

半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马克-戴维斯,后者打出单杆66分、95分和92分,以5-1淘汰打出一杆85分的瑞恩-戴。马奎尔面对桑坎姆,轰出单杆94分、102分、58分和75分,以5-3力克打出单杆68分、71分和100分的对手。宾汉姆迎战卡特,首局就打出一杆138分零封,第二局和第三局又先后轰出单杆58分和70分,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卡特单杆80分追回一局,第五局又拿下,不过第六局在一杆69分后,被宾汉姆单杆70分逆转。第七局宾汉姆一杆52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2淘汰卡特杀进四强。半决赛,马奎尔将迎战宾汉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