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欢呼!莱昂文体球员庆祝国王杯抽中巴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0 14:18

10月20日讯 国王杯1/16决赛抽签仪式在在北京时间昨晚举行,巴萨将对阵西乙B球队莱昂文化体育。

莱昂文化体育的球员和教练们一同观看了抽签仪式,在得知将在下轮对阵巴萨时,全场爆发欢呼声。

在2009-10赛季,莱昂文化体育与巴萨在国王杯有过交手,他们当时以0-7告负。

国王杯1/16决赛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决胜制,莱昂文化体育先主后客,首回合比赛为当地时间10月31日,次回合比赛12月5日进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