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无意与曼联续约,马夏尔仍想离开老特拉福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0 12:04

10月20日讯 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他无意同球队续约。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22岁的马夏尔依然想离开红魔。

卢克肖与红魔续约并没有对马夏尔的决定产生影响,法国边锋认为自己在红魔的发展停滞不前。曼联可以触发马夏尔合同中延长12个月的选项,但这样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会收到其他球队对马夏尔的报价。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夏尔在8次出场的比赛中5次首发,他在上轮3-2逆转纽卡的比赛中攻入1球,马夏尔在上个月的欧冠比赛中也取得进球。

马夏尔的经纪人菲利普-兰伯利(Philippe Lamboley)曾在今夏表示:“在仔细考虑了所有的可能性和因素之后,马夏尔想要离开曼联。这是我们认真思考后的决定。同时,很明显马夏尔还处于合同期中,所以曼联有最后的决定权,我们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