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大师赛德约首秀救9破发点 19场不败进16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4:11

ATP'1000巴黎大师赛继续进行。4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首秀挽救了9个破发点,凭借连赢7局的表现用7-5,6-1的比分战胜葡萄牙资格赛选手索萨,与淘汰了希腊超级新星西西帕斯的波黑选手祖姆胡会师。

2号种子德约克服慢热开局,保持自己对葡萄牙资格赛选手索萨的全胜交战纪录。德约在首盘率先破发3-1领先的情况下被索萨追上。战至第12局德约才再次打破僵局,塞尔维亚天王在首盘5平之后连续拿下接下来的7局争夺,不仅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而且在次盘也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索萨止住颓势后有所反扑,德约艰难拿下第7局的发球胜赛局,拒绝让索萨缩小分差。两盘角逐索萨一共抢来10个破发点,德约化解了其中9次破发危机。

德约连续19场不败,自美网次轮起已经连赢了28盘。如果本周他的成绩好于纳达尔,那么德约就将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能最终夺冠,他还将追平纳达尔33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

接下来的第三轮,德约将对阵波黑选手祖姆胡,后者用两个6-3的比分爆冷击败了14号种子、希腊超级新星西西帕斯。祖姆胡今年对阵top10的成绩是4战全败。

其他结束的首轮角逐中,俄新星卡恰诺夫6-2,2-0领先澳大利亚人埃布顿时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

在补完的首轮争夺中,另外一位俄新星梅德韦杰夫用两个6-2的比分轻取西班牙的卡莱诺-布斯塔;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以6-7(4),7-6(5),7-6(5)的比分逆转战胜东道主特松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