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蒂:每个人都希望尤文丢分,本赛季对罗马最失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2:29

10月31日讯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希望尤文能丢掉一些分数,他感觉现在的这支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尤文。莫拉蒂高度评价了伊卡尔迪,此外他还表示本赛季意甲最令他失望的球队时罗马。

近来国米状态出色,客场3-0完胜拉齐奥后,蓝黑军团与那不勒斯并列意甲积分榜第二位。

谈尤文图斯

莫拉蒂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很美妙,尤文正拉开差距,但那不勒斯和国米踢出了这么出色的足球,这也给了两队希望。”

“我们就希望本赛季能像上赛季那样激烈焦灼。尤文展示了他们是最强的,但还是有一点希望的。意甲比以往更加有趣,也更有理由吸引更多的球迷。”

“尤文已习惯了兼顾意甲和欧冠,但每个人都希望他们会丢掉一些分数,好让意甲冠军争夺对于每个人都更有意思。”

“我确实感觉现在的这支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尤文。他们比其他球队更稳定,他们已经赢得了7连冠,现在正向第八冠发起冲击,就像这是第一次争冠一样。”

谈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过去4次意甲出场打进了6球,对于他莫拉蒂评价说:“伊卡尔迪是真的强。昨晚他再次证明了,在球门前他可以做到任何事。他有水平、有勇气,善于把握时机。他一直都在变得更强,拥有这样的水平却还在提高。”

“我也很欣赏他的性格,伊卡尔迪总是微笑,这帮助全队放松下来享受比赛。”

谈国米本赛季

“如果国米能一直踢出昨晚对阵拉齐奥的水平,那就前进了一大步。我们所期待的足球风格终于来了,我们有天赋出众的球员,重要的是他们能保持这个水平继续前进,而不是仅仅在前半个赛季如此。我认为他们已经清楚这样的状态是可以持续的。”

本赛季意甲哪支球队最令您失望?

“罗马应该是,他们卖掉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球员。我有预感米兰能比他们赛季前所预想的做得更多,所以真不能说他们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