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明宇:四川安纳普尔那能立足中甲 未来目标冲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4:07

10月31日讯 在接受四川媒体《成都商报》采访时,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球队有信心立足中甲,未来球队的目标是冲上中超赛场。

当被问到球队是否可以立足中甲,马明宇回答:“目前球队在中乙用事实证明是最好的,我们将面临的是下赛季征战中甲,球队上升了一个级别到了更高的层次,经过这三年球员的更替,我相信在中甲应该不差。球队现在完全有实力征战中甲,但我们还是要怀着敬畏之心,我们不会轻视对手,但更不会看轻自己,只要让球队的管理更加完善,我相信球队在中甲还是很有竞争力。”

如今是否已经着手进行内外援的引进,马明宇表示:“虽然球队已经冲上中甲,但按照投资人的要求,我们一定要以中乙冠军的姿态进入中甲,所以我们准备把下一场中乙冠亚军争夺战拿下后,再着手准备进入中甲后球队的建设,其实除了外援,今年足协的一些准入要求也在准备,特别是主场基地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现在球队主场只能容纳1万人,如今要踢中甲是否考虑过变更主场,马明宇说道:“因为成都没有太合适的场地,球队在中甲的主场还是会选择在都江堰。俱乐部得到了都江堰市政府和都江堰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他们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在赛季下半段,俱乐部就和政府方面在沟通如何增加主场的座位,也有一些初步的方案,下赛季肯定会把凤凰体育场扩容,这也是中国足协制定的中甲准入标准。”

最后,谈到冲甲成功那一刻的感受,马明宇说道:“很兴奋,那天在现场出现了排长龙的景象,包括球场坐满后掀起人浪,比赛结束后全场一万多人齐声高唱《今天》,这是很多年没经历的场面,我很激动,重现了当年全兴时代的盛况。很感谢球迷,所以今年球队取得的成绩和关心球队的人分不开,我希望进入中甲后能继续得到球迷的支持,这样我们才有信心向中超发起冲击。明年首先是在中甲站稳脚跟,应该说冲超肯定是我们的目标,俱乐部也会制定冲超规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