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特塞尔:多特蒙德是我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一支顶级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4:11

10月31日讯 现效力于多特蒙德队的比利时球员维特塞尔,自从转会到德甲领头羊以来,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这位比利时国脚过去曾跟随标准列日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一起赢得联赛冠军,也曾效力葡超豪门本菲卡,但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维特塞尔表示多特蒙德是他曾经所效力过的俱乐部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维特塞尔这样谈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最高水平效力。我指的不仅仅是多特蒙德的水平,还有德甲。我认为我现在所效力的比利时国家队和多特蒙德,都是最好的。

维特塞尔随比利时队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们在半决赛以微弱劣势不敌法国,随后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三狮军团获得了第三名。世界杯后,维特塞尔来到多特蒙德,并帮助俱乐部排在目前德甲积分榜首,在欧冠也排在小组的第一位,甚至以4-0击败了以铁血防守著称的马竞。

维特塞尔继续谈道:“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知道我有能力在这里踢球。如果不是这样,我会选择留在中国或者作出其他的决定。但是我真的非常开心,我没有想到球队会表现的这么出色。

“因为我们有很多非常年轻的球员,也有很多球员都是新加入球队的。通常情况下,这会使得我们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现在的水平,现在对我们来说情况很好。”

尽管维特塞尔表示他们计划把遇到的对手都带入到自己的节奏中来,但是他们应该为面对马竞时“聪明”的表现感到自豪。本赛季多特蒙德火力凶猛,他们在9场德甲联赛中攻入29粒进球,不过维特塞尔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他们的进攻火力如此强悍。

维特塞尔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但这不是巧合,因为如果是巧合的话,这只会在一场比赛中发生。不过你知道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有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严格来说,每个人都非常优秀。”

“有时我们会很冒险,即使门将也是这样,但是这就是我们的比赛风格。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们不会在面对任何人的时候改变它。”

维特塞尔增加了多特蒙德中场位置的肌肉和经验,不过多特也从不缺少天才的前锋,他们同样让大黄蜂受益匪浅,比如他们以身作则的队长罗伊斯,比如新签下的不停进球的帕科。同样,年轻的普利西奇、桑乔和拉尔森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维特塞尔继续表示:“在进攻上,我们真的非常强大,我们有球员可以做出改变。罗伊斯、普利西奇、桑乔、拉尔森都有这种能力。所以,进攻上我们做得很好。即使我们落后一到两球,我们也会比对手更加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